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

2021-11-19 10∶11 来源: 普陀规划资源

11月17日下午,区规划资源局开展中心组“专题·开放·转化”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由副局长郑荣全同志主持,局党组成员、区管干部、局机关第二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参加了学习。

首先,副局长郑荣全同志分享了自我感悟:一要坚持学史明理,强化理论武装;二要坚持学史崇德,坚守为民情怀;三要坚持学史力行,勇于担当作为。要将学习内化于行,在日常工作中做到人靠谱(普)、事办妥(陀)

接着,局机关第二支部书记、区土发中心主任笪顺林同志结合《共产党员应知的党史小故事》分享了对规划工作的认识和思考,提出一要重视规划基础研究,二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区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为实现“五高”目标贡献力量。

随后,局机关第二支部党员代表陈阳和马胜同志分别交流感悟,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启发,立足本职工作,将理论学习转化为奋进工作的不竭动力。

微信图片_202111231620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