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自然资源确权登记事务中心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政风行风座谈会

2021-10-18 14∶10 来源: 普陀规划资源

2021年10月13日下午,普陀区自然资源确权登记事务中心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政风行风座谈会。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为减少人员聚集,本次座谈会安排部分房地产经纪服务机构的代表参加,中心副主任方婵彦主持会议,受理部及审核部负责人解答代表提问,部分业务骨干进行旁听。

会议采用交流的方式,就不动产登记业务的具体办理流程、条件环节、登记材料及窗口接待等方面由各房地产经纪机构代表轮流发言。整个座谈会气氛热烈,代表们畅所欲言,谈感受、说想法、提建议,受理部和审核部负责人就代表提出的问题给予即时的解答,对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也做好了详细的记录,就有关税务和交易部门的意见和建议会向两部门进行反馈和商谈,力求挖掘更多利民便民措施,真正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服务承诺。

微信图片_202110181425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