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家风洗礼 清正廉洁持家”党风廉政学习会

2021-10-01 15∶10 来源: 普陀规划资源

9月29日下午,根据区委《关于开展2021年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的实施方案》,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引导党员和领导干部筑牢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以纯正家风涵养清朗党风政风社风,普陀区自然资源确权登记中心围绕“加强家风建设、严明纪律要求、弘扬廉洁文化”这一主题,召开“红色家风洗礼 清正廉洁持家”党风廉政学习会,区规划资源局副局长张旻出席会议。

会上,中心各部门代表分享讨论了《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领会其重要的精神内涵;随后中心主任史喆为大家导读了《严于律己严以治家生活纪律警示案例教育读本》,重点学习了相关廉政警示案例,并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党史中的清廉故事》,感受革命先驱廉洁自律的高尚品质。

最后,副局长张旻点评了本次学习会,并以三点要求激励大家:律己,要严于律己,修身养性,加强底线意识;治家,孝顺父母、下教子女,将优秀的品质传承给下一代,树立优良的家风;三是立规,无规矩不成方圆,中心要进一步完善廉政风险防控制度,保证措施在先,防范在先。

微信图片_202110081547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