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对区规划资源局第二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巡回指导工作

2021-09-28 14∶09 来源: 普陀规划资源

为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深入开展,9月28日上午,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对我局第二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巡回指导工作。区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卢新,组员李乔君到会督导,区规划资源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会。

9.28巡回指导组1.jpeg

会上,区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卢新代表巡回指导组反馈我局党史学习教育第一阶段情况,充分肯定了我局第一阶段学习成果,并提出要对党史学习教育要再认真、再提高、再创新。

9.28巡回指导组2.jpeg

接着,区规划资源局党史学习领导小组副组长、副局长郑荣全向巡回指导组专题汇报了规划资源局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工作情况以及规划资源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相关工作安排。一要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切实将学习教育成效转化成推动我局工作开展的动力;二要讲好党史小故事,推动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三要丰富自选学习“资料库”,用好各类红色资源,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四要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着力提升居民生活品质,为城市建设贡献规划资源的智慧。

9.28巡回指导组3.jpeg

最后,区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卢新就如何开展好第二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紧扣主题主线,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广泛宣传上下功夫、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和首要任务。二是围绕“五个坚持”的要求,以开展专题宣讲为抓手、以办好民生实事为重点、以用好红色资源为载体,把“明理、增信、崇德、力行”贯穿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全过程。三是突出务求实效,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改革开放的强大勇气、转化为服务人民的责任担当、转化为求真务实的过硬作风,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创造新奇迹、展现新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