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里社区W060701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18、24街坊局部调整获批

2021-09-27 10∶09 来源: 普陀规划资源

《上海市普陀区万里社区W060701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18、24街坊局部调整》的规划调整工作已获市规划资源局批复。

本次调整主要针对普陀区万里社区W060701单元18街坊和24街坊,北至华灵路、东至真金路、南至真北路、西至富水路,用地面积约66.34公顷。

本次调整综合万里现状资源、居民诉求及社区发展目标,对公共服务设施、公共开放空间、慢行系统等进行评估,排摸缺口,明确目标,开展控制性详细规划局部调整,以推进万里社区体育中心建设和缓解晋元高级中学附属学校规模资源紧张的问题。

调整的主要内容是将原规划地块24-03地块的规划体育设施用地一切为二,其一地块仍做体育设施,另一地块调整为基础教育设施用地。取消原规划机动车停车场(出租车停车场),增设18街坊的社区体育设施,并优化社区体育设施与相邻绿地的布局。批准的控规对地块内公共服务设施提出了新的要求,完善地区设施配套,切实改善民生。

9.27万里_000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