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自然资源确权登记事务中心 开展“一网通办”立功竞赛活动

2021-09-27 10∶09 来源: 普陀规划资源

近期,普陀区自然资源确权登记事务中心围绕“完善服务体系、优化服务环境、提升服务素质、提高服务效率”四个方面,以“比质量、比效能、比满意”为抓手,全面开展以“争当金牌普小二,打造靠谱好窗口”为主题的“一网通办”立功竞赛活动。

一、学习“新地标”,推进规范化业务水平

9月8日,根据《上海市2021年“一网通办”评估体系指标》及《“一网通办”政务服务中心建设和运行规范》(“新地标”)相关政府服务窗口规定,全中心开展学习活动,各部门逐条对照自查,对中心的建设管理、人员管理、服务提供、服务评价等方面,逐条对照梳理,列出未达标的清单,每条指标对应到部门责任人,一一对应、一一落实。

861f51306524f93b097c233ecc32457.jpg572bb8e3ac065bf3beca370a9713db0.jpg

二、知识大练兵,激发员工内在动能

9月23日,经过前期员工自学和集中学习,组织进行“一网通办”运行规范以及抵押业务新规线下知识练兵,由业务部门骨干代表负责出题,内容包含服务意识和业务专业知识两方面,测试结果将计入年终考核,作为评优的依据之一。

本次测试使得工作人员充分认识了“新地标”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升了业务能力与服务水平,为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打下更坚实的基础。

626c5adff3f065c9889ae5fef855d48.jpga5d987d9c1b9b328deb3fa34ae3cac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