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级机关第四党建聚联体召开“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2021-09-06 15∶09 来源: 普陀规划资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9月3日下午,区委党校副教授李恩文为区规划资源局、区生态环境局、区房管局、区城管执法局机关干部及直属事业单位党员作题为《胸怀千秋伟业 恰似风华正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专题宣讲。

微信图片_20210910153739.jpg

李教授从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学习精神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了系统导读,不忘党的百年辉煌历史,我们党从小到大、由弱到强,在攻坚克难中能够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根本原因就在于我们党始终坚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义无反顾向着这个目标前进,从而赢得人民的衷心拥护和坚决支持。

微信图片_20210910153733.jpg


我们要不忘党的根本宗旨,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真心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以为民务实清廉的实际行动,为普陀“两高”建设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