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副区长张玉鑫召开 桃浦智创城第八次开发建设推进会

2021-07-29 17∶07 来源: 普陀规划资源

2021年7月28日,区委常委、副区长张玉鑫召开桃浦智创城第八次开发建设推进会。

会议听取了关于真南路685号地块清退整治工作方案汇报。玉鑫同志指出,要聚焦消除隐患,注重保障安全,完善方案,依法合规综合施策,积极稳妥推进地块综合整治。

会议原则同意智创城核心区三年道路建设实施计划。玉鑫同志要求,要以规划引领,统筹道路建设,做好内外衔接,加强主干路网建设,尽快形成大路网格局,协调好支路建设与地块整体开发的关系。

会议听取了智创城拓展区土地收储方案的汇报。玉鑫同志强调,要根据新规划,聚焦锚固格局,围绕重点产业、重大项目落地,采用“收、征、转”等多种方式,分步骤加快盘活拓展区存量土地资源。

会议还研究了603地块开发建设情况、605地块地铁联通道及周边绿化建设等事项,对下阶段项目推进工作进行了安排。

7.28 桃浦会.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