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规划资源局赴长风集团调研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2021-07-23 14∶07 来源: 普陀规划资源

7月23日,区规划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彭波带领局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赴长风集团调研行政审批及重点项目推进情况。长风集团领导班子及相关部门参与了会议。

会上, 双方就近期重点项目的行政审批及推进情况充分交换了意见,并就如何加快项目建设及建立及时有效的沟通机制进行了深入探讨和研究。

     对下一阶段的工作,彭局表示:

一是要坚决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的工作部署,规划资源局要把好关、履职尽责,并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以更加积极主动的态度对接重点项目。

        二是要依托长风集团,围绕重点项目搭建沟通平台,通过定期召开协调会、线上线下协商等多种方式,同心协力,促进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的开发建设。

        三是在后续规划、收储、出让项目推进中,我们要全盘跟进,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以更加精准的服务,确保项目落地实施,促进“三长”地区产业发展和开发建设。

7.23 长风调研.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