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规划资源局观展《“百年保密与上海”主题展》

2021-07-22 14∶07 来源: 普陀规划资源

7月20日、21日下午,区规划资源局组织全局人员分两批前往上海展览中心参观“百年保密与上海”主题展览。

本次保密主题展览分为三大部分,首先在进门处以视频的形式进行保密观的教育;随后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及讲解下,沿着我国保密工作发展的时间线及保密工作典型人物事迹,回顾了党的保密工作在各个历史时期历经曲折坎坷逐渐成长壮大的发展历程,知晓了党的保密工作建设从无到有、从弱到强、从粗放到完善的蜕变过程;最后是保密工作的实物展示及多媒体互动式的知识问答,进一步提升了保密知识的学习成效。通过参观近百幅图片与详实的文献资料,了解了党的隐蔽战线上英雄前辈与敌人斗智斗勇的惊险故事,感悟了老一辈革命家用鲜血和生命捍卫党的核心机密、用赤胆忠心彰显共产党员本色的使命担当。

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要在本职岗位上按照最严格的标准、最规范的要求做好新形势下的保密工作。

7.22 保密展1.jpg7.22 保密展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