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规划资源局团支部召开“青春耀百年 永远跟党走 ——四史学习分享会”暨团组织生活会

2021-06-15 16∶06 来源: 普陀规划资源

2021年6月11日,根据全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要求和全国青联“青春同心·永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教育实践活动安排部署,普陀区规划资源局团支部召开“青春耀百年 永远跟党走 ——四史学习分享会”暨团组织生活会,全体团员青年参加会议。基于疫情防控方面的考虑,会议采取线上形式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分“主会场”与“分会场”进行视频连线。

首先,由新进团员濮晨逸分享了他在学习改革开放史时的收获。他表示“我们必须加倍珍惜、长期坚持改革开放累积下来的宝贵经验,以发展为第一要务,不断增强我国综合国力,不惧怕敌人对我们的阻挠,要在长期的实践中不断继续发展我们的事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全面深化改革,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以人民为中心,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接着,团支部书记吴朗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学好“四史”,永葆初心、永担使命》。文章指出,要抓好青少年学习教育,着力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随后,与会团员青年们交流了在“四史”学习过程中的感悟。大家表示要从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砥砺信心和勇气,强化担当和作为。作为青年同志,要在新时代发挥好开路先锋、示范引领、突破攻坚的作用,不辱使命、不负重托。

最后,团支部书记吴布置了区规划资源局团支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安排,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总结。

会后,与会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继续传承红色基因、立足本职岗位,进一步增强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服务规划资源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以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华诞献礼。

0611理论学习.jpg

0611理论学习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