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规划资源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2021-06-09 16∶06 来源: 普陀规划资源

69日上午,区规划资源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由中共上海市委讲师团成员、上海市委党校袁秉达教授作题为《学习百年党史牢记初心使命》的专题讲座,局机关及局属事业单位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并邀请区派驻组成员、结对居委干部共同参与学习。

6.9 党史学习讲座1.jpg

袁教授从重大历史事件,重要历史会议,重点历史人物等角度回顾了建党百年征程的苦难和辉煌。提出通过学习党史,用先进思想理论武装自己,永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弘扬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坚持四个自信走中国自己的道路,始终加强和改进党的领导。

6.9 党史学习讲座2.jpg

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抓实抓紧党史学习教育,增强理论素养、提高思想境界、做到知行合一。真正把学党史悟思想转化为“比学赶超”的生动实践,做到干部受教育、人民得实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