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规划资源局召开新闻宣传工作例会

2021-06-03 16∶06 来源: 普陀规划资源

6月3日,区规划资源局召开局第一次新闻宣传与信息工作例会。区规划资源局副局长、局新闻发言人周志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了上半年局新闻宣传工作情况,策划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对外宣传重点选题,并部署了下阶段全局对外宣传工作。

首先,办公室主任苏伟林宣读了《区规划资源局新闻宣传及信息报送办法》并做解读。其次,由相关工作人员对与会的科室新闻信息联络员进行了简短的培训与指导。最后,由周志清副局长做总结发言。

周局表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和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落实区委、区府对新闻宣传工作的部署要求,把握庆祝建党百年的主线,把握开启新征程、开创新局面的主基调,为规划资源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思想保证、舆论支持和精神动力。

周局指示,下一阶段的新闻工作要继续坚持“思想为先、内容为王、创新为要、融合发展、步调一致”,重点围绕建党百年主题、“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国“土地日”、世界海洋日暨全国海洋宣传日、测绘法宣传日、国家版图意识宣传教育等,加大新闻宣传工作力度,积极营造规划资源发展的良好舆论氛围。

326befdad102aa92fa79bd0610d93b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