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规划资源局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会暨年度工作会

2021-04-02 15∶04 来源: 普陀规划资源

2021年3月29日下午,区规划资源局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会暨年度工作会,区纪委监委第五派驻组组长丁向荣莅临指导,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和事业单位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副局长周志清同志传达了十届区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副局长郑荣全同志总结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布置了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各分管领导分别就所分管业务结合“一岗双责”进行了发言。

其次,局党组书记、局长彭波同志分别与班子成员、各班子成员分别与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意识形态责任书的签约。

随后,第五派驻组组长丁向荣同志发表了讲话,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切实落实管党治党的政治担当;二是始终坚守反腐主阵地,坚决打赢正风肃纪的攻坚战;三是始终唱响零容忍的主旋律,坚决加强廉政文化建设。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彭波同志从三个方面进行了发言:一是简要回顾2020年工作;二是重点指出2021年工作方向;三是对“党史”学习教育、“比学赶超”活动以及疫苗接种工作进行动员布署。

0402_153440_47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