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规划资源局领导赴普陀区调研规划参与权及提升审批效能情况

2021-03-30 15∶03 来源: 普陀规划资源

3月30日上午,市规划资源局二级巡视员任芝浩带领监督处、公众处赴普陀区调研街道规划参与权落实及机构改革后提升审批效能的情况。区规划资源局、曹杨街道相关负责人参与了调研。

市规划资源局领导一行首先来到曹杨街道网格化综合管理服务片区武宁片区开展现场调研,察看片区运营情况,参观社区食堂、咖吧、社区茶馆等区域。

随后,市规划资源局领导一行来到曹杨街道城运中心,听取了智联普陀3.0一网统管平台各模块功能介绍,并交流了为民设施、公共服务等板块拓展创新的想法和意见。

最后,在召开的座谈会上,曹杨街道办事处和区规划资源局分别汇报了规划参与权实施、提升行政效能各项措施及保护更新的各项情况。与会人员就具体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区规划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彭波指出:首先感谢市局领导百忙之中来普陀调研,此次选择现场调研的曹杨街道社区更新极具典型性,充分实践了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理念。其次,曹杨新村已列入今年城市空间艺术季主会场,得到了市局相关处室的大力支持,为增强老百姓的获得感,功能挖掘需要最大化。三是未来在架空线入地、老旧小区加装电梯、开关站选址等方面希望市局给予更大的支持。

市规划资源局二级巡视员任芝浩表示:一是普陀在规划有效实施方面做了大量工作,要牢牢把握住曹杨新村城市更新的机遇,进一步形成工作亮点和特色。二是机构改革后为进一步提升行政效能,市局区局要始终畅通沟通渠道,统筹资源,全程跟踪,做好服务。三是区局和街道的诉求我们回去后会协调相关处室共同推动,给予更大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