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规划资源局党组召开 “专题˙开放˙转化”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2020-11-26 14∶11 来源: 普陀规划资源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区规划资源局党组于11月24日上午,以“发挥规划前瞻性引领作用,共绘普陀““十四五””美好蓝图”为主题,召开了“专题˙开放˙转化”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彭波主持,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

 微信图片_20201126142756.jpg


  首先,由业务骨干分别从““十四五””空间战略规划和新环境下如何做好土地管理工作的角度进行交流。


  接着,各分管领导围绕核心工作分别研讨交流。副局长周志清同志提出,要充分认识普陀自身定位和发展现状,立足规划资源工作,深入思考适应普陀的发展策略。副局长郑荣全同志强调,土地收储要盯紧项目,加紧推进,要算好“经济账”,减少土地“晒太阳”。副局长林哲同志指出,规划土地工作要跨前一步思考,促进优质产业落户普陀,着力提升土地价值。二级调研员丁虹同志表示,业务科室与窗口单位要紧密配合,实现一网通办规范化和便捷性,优化营商环境永远在路上。

  最后党组书记、局长彭波同志聚焦着力突出规划的科学性和引领性,不断挖潜土地的资源优势,全面提升区域能级品质,高质量谋划好““十四五””规划,提出要求:一要开拓视野,提高站位。通过深入学习,整理思路,不断适应新时代新任务的需求;二要提高效率,主动服务。在有限的资源条件下,为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三要尊重职业,充满情怀。在工作中大胆创新,严谨操作,守住底线,廉洁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