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上海区域发展宣介会(普陀区专场)顺利举行

2020-08-04 09∶08 来源: 普陀规划资源

2020年7月31日下午,上海2020区域发展宣介会(普陀区专场)在上海市土地交易市场顺利举行。活动延续了“凝聚共同愿景、开启城市运营新视界”的主题,以“现场+云端直播”方式,对普陀区作为上海中心城区西北重要区位、重点区域和重点地块的发展潜力优势等进行了宣介。

本次活动邀请了40家开发企业代表现场参与,同时邀请了40余家开发企业参与线上直播。会议现场,普陀区规划资源局从打造“长三角科创与商贸中心、智能产业集聚区和智能生活社区、世界级都市滨水区”三个定位出发,重点讲述了“一轴两翼”的空间布局,对聚焦发展科技服务业、现代商贸业、金融服务业、专业服务业、文化服务业,积极支持“互联网+”新业态发展,着力形成以“5+X”现代服务业为主导的产业体系进行了具体深入的宣介。本次区域发展宣介活动,是站在“上海2035城市总体规划”的目标愿景下,探索将宣介、招商、出让三者有机结合,倡导政府、企业、社会三方共建人民城市的重要举措。本次活动现场还设置了互动问答环节,普陀区就市场主体所关注的以及参与普陀投资开发的有关问题做了具体解答。

这是今年在上海市土地交易市场举办的第五场上海2020区域发展宣介会,众多优质开发企业线上线下积极参与本次宣介活动。宣介会不仅能帮助开发企业更好了解普陀区总体规划布局和发展愿景,也能让政府部门充分掌握市场需求,增强双方的契合度,达到“共发展、齐腾飞”。

微信图片_202008031520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