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规划资源局团支部开展“阅马超级赛”首次线下学习分享

2020-07-07 14∶07 来源: 普陀规划资源

7月7日,普陀区规划资源局团支部“规划先行队”开展了“阅马超级赛”(2020年上海机关青年阅读马拉松超级赛)首次线下学习分享。本次阅读分享会分享书目为《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

    “阅马超级赛”创新了机关青年 “四史”学习教育的形式,通过辐射带动更多青年加入亲友团进行学习打卡、参与学习分享,鼓励青年开展线上线下学习,自觉树立正确的历史观。市科技创业中心蔡朔作为亲友团成员谈到,线上阅读“四史”书籍与线下分享心得体会,促使我们对党和历史有了更深刻的认知、对人生的追求有了更进一步的思考。当代青年人得以追求个人价值和意义实现的前提,正是国家与时代赋予的平台和机会,也是让我们得以学有所成,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的先决条件。书山有路,不忘使命;学海无涯,向阳而行。

微信图片_202007081042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