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规划资源局带队调研市区联合储备项目

2020-06-05 09∶06 来源: 普陀规划资源

2020年6月1日下午,由市规划资源局党组副书记史家明带队,会同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房管局、市储备中心相关领导一起,就市区联合储备项目的成本和资金结算工作进行了专项调研。韩金华副区长会同区规划资源局、区发改委、区财政局、区房管局等部门进行了接待。

韩区首先感谢市局领导对通过市区两级储备参与普陀区旧改工作的大力支持,就目前旧改的工作进度,遇到的困难,需要的支持以及后续项目推进方向做了充分的交流。

    最后,史书记就普陀区的旧改工作做了充分的肯定,赞扬普陀区的旧改工作,走在了全市的前列。通过此次大调研,充分了解了普陀区储备成本的情况,以及对后续的资金结算工作提出了建议。史书记同时表示,市局会继续大力支持普陀区旧改工作,对于遇到的难点,做好服务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6050946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