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同舟,携手共进——规划资源局赴桃浦镇、真如副中心开展走访调研

2020-02-24 14∶02 来源: 普陀规划资源

  为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保证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的工作要求,2月21日,规划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彭局带领局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对桃浦镇及真如副中心开展专题调研。

  上午,彭局一行来到桃浦镇开展专题调研,桃浦镇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双方就镇域内智创城东拓区规划、E4地块及华星地块就地转型、农民老宅产证办理等重点项目工作进行了充分研讨,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研究。彭局表示:将加强与桃浦镇协同合作,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推进镇域内重点项目规划落实落地。

  下午,彭局一行马不停蹄赶赴真如副中心开展调研,副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座谈会。双方对接了规划方案研究、土地出让、土地收储等工作,并就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需要协调的事项充分交换了意见,深入探讨了如何破解工作中的“难点、痛点、堵点”。彭局表示:将全力支持真如副中心建设,并希望真如副中心不辱使命、勇于担当,大力促进城市空间规划建设,积极打造文化商业新地标,为区域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在疫情关键时期,我局会继续雪中送炭、应帮尽帮,与企业风雨同舟、携手共渡难关,促进项目落地和区域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