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规划资源局局长赴区自然资源确权登记中心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4 14∶02 来源: 普陀规划资源

2月13日上午,市规划资源局局长徐毅松,普陀区委副书记、区长姜冬冬一行,赴普陀区自然资源确权登记事务中心调研指导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并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市自然资源登记局局长宋唯,普陀区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彭波等陪同调研。

在接受门口工作人员体温检测后,徐毅松局长来到受理大厅进行视察,并详细询问了中心的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他对区局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疫情防控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防疫防控力度,务必加强交易登记大厅人员流量管控。二是要提倡广大市民网上办、预约办、延后办。宣传、鼓励、引导市民使用“一网通办”平台以及电话咨询预约方式进行业务办理,尽可能减少大厅人流和聚集情况。三是必要时可采取动态管控,限流限号等措施,降低排队密集度及受理大厅拥挤度。

姜冬冬区长最后勉励我局:务必要压实防疫防控工作责任,在思想上丝毫不能松懈。不仅要进一步细化各项措施,更要严格落实体温测量、消毒清洁、人流控制等举措,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