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窗口防疫——区规划资源局筑起铜墙铁壁

2020-02-12 11∶02 来源: 普陀规划资源

为切实贯彻落实区委区府关于服务窗口启动防控新冠病毒一级应急的要求,在春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区规划资源局下属服务窗口单位实行了最严格的科学防控措施。

一大早,区自然资源确权登记事务中心各窗口的工作人员已早早做好了接待办事群众的准备,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他们集体戴上了口罩,手套,将自己的办公用品全部消毒并擦拭干净。

受理大厅内,疫情防控温馨提醒、宣传引导标语已张贴完毕,电子屏上滚动播放防疫告知书。墙面、地面、电梯间、公共厕所、座椅、水龙头以及自助查询机等部位已由物业完成第一轮消毒,确保安全不留盲点;丢弃废弃口罩及手套等防护物资的专用垃圾桶设置完毕,并张贴提示标语。

大厅入口处设置好了体温测量处,对进入交易大厅的工作人员和办事群众进行体温检测,并要求其佩戴口罩。

在保障窗口基本服务和急需服务的同时,还专门开通了预约服务热线,派专人负责预约登记,人民群众可通过电话预约的方式来办理业务,不仅减少现场等待时间,还降低了交叉感染风险。

第一天的窗口受理工作,井然有序,共接待152人次,电话预约1人次。

疫情当前,我们将守护人民健康安全放在首位,为此,我们还将继续努力,筑起铜墙铁壁,抵抗病毒的侵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