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规划资源局组织开展 “学用新思想,奋斗新时代”微宣讲活动

2019-09-20 16∶09 来源: 普陀规划资源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上海解放70周年,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18日上午,区规划资源局组织全局在职人员开展“学用新思想,奋斗新时代”微宣讲活动。

会上,局组织人事科分享了2篇“与共和国共成长”的优秀故事素材,分别是区老干部局推荐的《在新中国温暖的阳光下》 ,以及区府办推荐的《住在普陀的幸福生活》。

原曹安路街道副书记徐林同志从父亲的英魂、难忘的童年、母亲的党性和晚晴思回报四个方面讲述了新中国成立的来之不易和新中国成立后祖国翻天覆地的变化。从徐老先生的文字中看到了一名老党员炙热的心,他表示只要生命不息,就该尽其所能、尽力而为。

区采购中心沈鹏程同志从挂在房梁上的摇篮、曹杨新村中的乐园、苏州河畔的新居三个角度描述了普陀的发展给普陀人带来的巨变,感慨“上海让我越看越爱”。

真实的故事、质朴的语言引起了在场所有人的共鸣,70年的发展让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好,物资越来越丰富。大家纷纷表示在新时代更要永葆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为普陀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微信图片_201909201625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