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规划资源局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2019-09-12 11∶09 来源: 普陀规划资源

    2019年9月11日下午,区规划资源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组长马毓、副组长殷建敏到会指导,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部门)负责人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彭波就主题教育作了动员讲话。她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主题教育对思想建党、理论建党的重要意义,是加强作风建设的有力保障,是干事创业的根本要求,我们要紧紧抓住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机遇,充分调动全局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担当进取的积极性,将我们党的组织优势、组织活力转化为发展优势、发展活力,为全区建设作出更大贡献。二是要压实任务、狠抓落实,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强化理论武装,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勇于担当作为,确保为民服务解难题,要紧扣目标任务,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我局实际,对准目标,积极推进。三是要加强领导,营造氛围,有效保障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加强组织领导,抓好组织实施,营造良好氛围,推动全体党员干部见贤思齐、奋发进取,切实提高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成效,将主题教育融入到贯彻区委区府决策部署的具体实践之中,融入到当前正在推进的各项重点工作之中,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随后,党组书记郑荣全对《区规划资源局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做了详细解读。

最后,第五指导组组长马毓介绍了指导组的主要职责,并对我局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工作要求。一是要深入贯彻中央、市委和区委精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把牢根本任务,坚持标准要求,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推进。三是要注重解决实际问题,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四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以务实过硬的作风推动各项任务落实落地。

不忘初心方能砥砺前行,牢记使命才能开辟未来。局领导班子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区委精神,科学谋划、精心组织、统筹安排、有序推进,要把主题教育的开展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同全力实施三项新的重大任务紧密结合,同地区改革发展各项工作紧密结合,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务实的工作作风,圆满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微信图片_2019091211142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