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为上海真如城市副中心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建设真如副中心H型地下公共车行通道过曹杨路节点工程办理划拨用地的请示

普陀区人民政府:

上海真如城市副中心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建设真如副中心H型地下公共车行通道过曹杨路节点工程工程时,涉及7880.90平方米土地需办理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划拨手续,根据土地管理法律法规,相关情况请示如下:

拟划拨地块位于广至路曹杨路交叉口,原权属为国有地下空间。

经查,该建设项目已于2022年12月取得区发改委批复可行性研究报告;2022年10月取得我局核发的用地预审和选址意见书。

为实施社会公共利益需要,建设真如副中心H型地下公共车行通道过曹杨路节点工程项目,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 《划拨用地目录》等的规定,拟依法采用划拨方式供应该范围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详见建设用地预审和选址意见书所附图)

特此请示,请予批复。



上海市普陀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23年3月22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