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核定普陀区石泉社区W060401单元A07A-06地块规划土地意见的复函

上海市普陀区规划和土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对普陀区石泉社区W060401单元A07A-06地块核提规划土地意见的函》(普规土领办〔2022〕2号)收悉。普陀区石泉社区W060401单元A07A-06地块已完成收储协议。为合理配置土地资源,提高土地集约节约利用效率,加快城市规划的实施,你办拟通过出让方式供应A07A-06地块建设用地使用权。

另根据申请,A07A-07地块、A07B-03地块及其配套设施等、A07A-06地块与A07B-03地块之间的地下连通道均需由受让人带建。

经我局研究,根据批准的《上海市普陀区石泉社区W060401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A07A街坊局部调整》(沪府规划[2022]159号)、《上海市普陀区石泉社区W060401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A07B、A07C街坊局部调整》(沪府规划〔2021〕281号)及规划管理等有关规定,核定规划土地意见如下:

A07A-06地块

一、地块位置:月牙泉路以西、A07A-07地块以南、A07A-07地块以东、A07A-07地块以北。

二、用地面积:约4005平方米(以实测为准)。

三、规划用地性质:教育科研设计用地C6。

四、建筑工程性质:科研建筑。

五、规划管理要求:

1、容积率:不大于2.5。

2、建筑高度:不大于50米。

3、建筑退道路红线控制要求:建筑退东侧月牙泉路道路红线不小于3米。

4、退界、间距、日照要求:按照《上海市城市规划管理技术规定》执行。

5、建筑形态及景观控制要求:符合所在区域建筑风貌管理相关要求。

六、其他设计要求:

1、本地块可与东侧街坊设置地下连通道,实现互联互通,停车设施可共享。根据《关于提请核定上海市普陀区石泉社区W060401单元A07A-06地块海纳工程院及代建项目开发功能与技术经济指标的函》:连通道宽约9.5米,地下建筑面积约180平方米。具体位置和规模以审定方案为准。

2、与相邻的A07A-07地块规划公共绿地一体化设计、同步实施,结合河道岸线,塑造城市形象,具体建设标准征询绿化管理部门意见。

3、根据《关于海纳工程院及海纳数字主题公园项目建设专题会会议纪要》(2022-4)及《关于提请核定上海市普陀区石泉社区W060401单元A07A-06地块海纳工程院及代建项目开发功能与技术经济指标的函》:带建的A07B-03地块公共绿地及配套设施,其公共绿地地下空间开发比例不得大于A06-03地块(用地面积约4389平方米)、A07A-07地块(用地面积约2083平方米)、A07B-03地块(用地面积约3979平方米)三块公共绿地总用地面积的30%(可集中配建,统筹平衡),计约3130平方米(其中用地面积以实测为准,建筑面积以审定方案为准)。届时征询绿化部门意见。

除上述要求外,还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上海市城乡规划条例》、《上海市城市规划管理技术规定》以及本市相关部门管理要求,并以审定方案为准。

请按照批准的《上海市普陀区石泉社区W060401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A07A街坊局部调整》(沪府规划[2022]159号)的要求实施建设项目规划管理,并请你办进一步征询管理部门意见,纳入土地全生命周期管理。

特此复函。

附图:建设用地范围图



上海市普陀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22年9月26日



关于普陀区石泉社区W060401单元A07A-06地块规划土地意见的补充意见

上海市普陀区规划和土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据上海市普陀区真如城市副中心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会议纪要《关于海纳工程院及海纳数字主题公园项目建设专题会会议纪要》(2022-4)、《关于提请核定海纳工程院地块绿地率5% 予以支持的函》,以及普陀区规划资源局“三重一大”相关事项备案,因此对《关于核定普陀区石泉社区W060401单元A07A-06地块规划土地意见的复函》(普规划资源建[2022]10号)补充如下:

绿地率:不少于5%。

除上述内容外,原核定的其他意见不变,请你单位据此办理相关手续。



上海市普陀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22年10月19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