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区第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第039号代表建议的会办意见

桃浦镇:

李伟中(等)代表提出的关于轨交十五号桃浦区域站点周边缺乏公共服务设施和规划建设滞后的代表建议收悉,经研究,现将会办意见函告如下:

轨道交通15号线武威东路站位于武威东路和桃浦西路交叉口,古浪路站位于古浪路和桃浦西路交叉口。根据批准的控详规划,站点西侧地块为河道和保留住宅用地,东侧区域为规划公共绿地、商务办公用地和商业服务业用地,实施建设时我局将根据规划评估提出建设相应的公共服务设施的要求。

古浪路站周边西侧地块为规划公共绿地、商务办公、文化用地以及社区行政管理用地,东侧地块为河道和规划公共绿地、商务办公、文化用地,东西两侧地块为在待建项目,根据批准的控详规划,改区域已落实相应的公共服务设施,将在后续的项目实施中予以落实。

轨道交通15号线祁安路站位于连亮路和祁安路交叉口。根据批准的控详规划,站点所在地块为规划社区商业用地和社区文化用地,地块建设有配套菜场(生鲜超市)、停车、公共厕所等服务设施,目前项目正在建设中。

以上意见供你单位统一答复代表时参考。

                         


上海市普陀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22年2月28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