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普陀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书面意见(第011号)的答复意见

普规土规〔2017〕26号

 

关于普陀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书面意见(第011号)的答复意见

 

                                                  办理结果:部分采纳

侯雪华、王莹莹代表:

两位代表提出的“关于加大力度协调,在古浪路智富名品城规划建设桃浦东部地区社区文化活动中心、社区事务管理服务中心的建设”收悉,我局经研究,现将答复意见函告如下:

为落实市委市政府“对桃浦地区规划发展要面向未来,从中心城市的功能角度考虑它的定位,以黄浦江两岸开发的要求和眼光,高水平、高质量建设”推进桃浦转型发展的指导意见,我区开展了对桃浦重点地区的规划研究和编制工作,强调桃浦地区作为中心城的门户地位,坚持东西向功能发展主轴,将金光李子园地区纳入规划研究范围,总面积约7.9平方公里。规划目标是:以桃浦生态城为核心,贯通东西向功能发展轴,带动桃浦地区产学研一体化发展,打造中外环间转型发展示范区。目前,桃浦科技智慧城核心区(4.2平方公里)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工作已完成,于2016年5月获市政府审批。桃浦科技智慧城公司、临港集团等单位已启动桃浦科技智慧城区域范围土地收储、中央绿地建设、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

在桃浦科技智慧城核心区规划工作基本完成后,我局于今年启动东拓区(3.7平方公里)规划研究等工作,先期主要开展产业定位、绿化用地、综合交通等专题研究工作。

智富名品城地区属桃浦科技智慧城东拓范围,属桃浦社区A2、A3、B1街坊(见附图),目前桃浦河东侧B1-10地块住宅已完成,B1-9地块商办已开工。桃浦河西侧规划主要有商办、九年一贯制学校、文化、社区服务设施等用地,目前,开发商正在开展相关地块建设项目审批工作,后续A3-5地块将同A3-4地块协调建设,配建社区文化等设施,A2-12地块配建社区行政设施、社区治安设施、医疗卫生服务点等,我局将进一步督促建设单位加快项目推进,以方便桃浦东部地区居民生活。

特此答复。

 

联系人姓名:毛亦国              联系电话:52564588-7523

地址:普陀区大渡河路1668号2号楼5楼  邮政编码:200333

 

                                上海市普陀区规划和土地管理局

                                      2017年5月22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