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核定中山北社区C060201单元A19-01地块(原中国酿酒厂用地)规划设计要求的复函

普规土规〔2017〕44号

 

 

关于核定中山北社区C060201单元A19-01地块(原中国酿酒厂用地)规划设计要求的复函

 

上海市糖业烟酒(集团)有限公司:

        你司关于《关于核定中山北社区C060901单元A19-01地块(原中国酿酒厂用地)规划设计条件的申请》及有关图纸收悉。根据市规土局(零星)转型项目实施计划列表——普(零星)2017001号、区府常务会议纪要(2016-21)及用地部门实施计划,上海市糖业烟酒(集团)有限公司权属用地面积为12994平方米,扣除380平方米规划道路用地,规划建设用地为12614平方米,其中上海市糖业烟酒(集团)有限公司实际可开发用地面积为11314平方米,向政府无偿提供公共绿地和公共空间用地1300平方米。现按照地区规划、规划管理等有关规定,核定本次中山北社区C060901单元A19-01出让地块的规划范围,规划设计要求内容如下:

    一、地块位置:宁夏路777号。其范围为上海中汽丰田销售店以西,曹家巷小区以北,宁夏路以南,中山北路以东。

    二、规划用地性质:商业兼容商务办公用地。

    三、规划用地面积:约11314平方米。 (具体范围如附图所示,面积以实测为准)

    四、规划建筑性质:商业办公及配套设施。

    五、规划建筑规模:计容建筑面积不大于25441.73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2788.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以审定的方案为准)。

    六、规划管理要求:

    1、建筑退让道路红线和基地边界要求:应符合现行《上海市城市规划管理技术规定》有关要求。

    2、建筑间距和日照控制要求:应符合现行《上海市城市规划管理技术规定》有关要求。

    3、建筑高度和面宽控制要求:建筑高度不超过45米;并应符合规划管理技术规定有关要求。

    4、绿化和景观控制要求:充分考虑地块内消防通道要求,合理布置宁夏路沿线公共绿地,并做好景观设计;地块内建筑宜与周边建筑相协调。

    5、道路交通组织:

        (1)、结合地块北侧通行需求,地块内交通组织在方案设计阶段进一步深化,机动车主出入口宜设在北侧宁夏路。

        (2)、应按规定配置机动车、自行车停车泊位,基地内要留出足够的临时停车及回车场地。

    6、建设基地标高:高于相邻路中心线标高0.3米以上。

    7、其他要求:

(1)、项目建设内容应符合区域规划整体功能要求,现状4s店位置处规划预留有市政、交通设施界时如遇市政、交通设施实施,应服从规划管理要求。

(2)、处理好与周边地块之间关系,充分考虑消防、环保的要求,避免对相邻地块产生影响。

        (3)、涉及道路、绿化等方面的建设要求,应征询相应主管部门意见。

        除上述要求外,还应符合《上海市城乡规划条例》和《上海市城市规划管理技术规定》中的有关要求。涉及到其他管理部门要求的,请征求相关部门的意见。

        本规划设计要求作为该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的规划设计条件,有效期为六个月,逾期未签订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的,本规划设计要求即行失效。有关规划设计要求内容应写入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文本,并通知土地受让方按《上海市城乡规划条例》规定,向我局申领《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

国有土地使用权转让合同必须附有原出让合同中的各项规划要求及附图。国有土地使用权受让人在开发和经营土地的活动中,未经原审批的规划管理部门同意,不得变更出让合同中的各项规划要求。

  

 

 

上海市普陀区规划和土地管理局

                               2017年6月29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