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核发金迎路55号改扩建工程(加装电梯) 《建设工程规划设计要求通知单》的决定

农工商超市(集团)有限公司:

    你单位填报的2017062884180号《上海市建设工程规划设计要求申请表》及所附的相关文件、图纸、资料收悉。申请拟建项目为金迎路55号改扩建工程(加装电梯)。现根据本市规划管理等有关规定,发给沪普设(2017)CA31010720174330号规划设计条件,同意按本通知单附图所示范围委托设计,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建设单位名称:农工商超市(集团)有限公司。

    二、建设项目名称:金迎路55号改扩建工程(加装电梯)。

    三、建设项目位置:东至金迎路,南至金昌路,西至上海量华物流有限公司、北至武威路。

    四、建设工程性质:加装电梯工程。

    五、建设用地面积:37533平方米。(见附图,以测绘为准)

    六、建设规模:新增地上建筑面积约36平方米。

    七、规划管理要求:

    1、建筑面宽控制要求:按《上海市城市规划管理技术规定》执行;

    2、建筑层高控制要求:按《上海市城市规划管理技术规定》执行;

    3、建筑间距及日照控制:按《上海市城市规划管理技术规定》执行;

    4、其他设计要求:

   (1)项目实施前应按规定开展公示;

   (2)应委托有资质单位进行房屋质量检测;

   (3)不得改变建筑使用性质;

   (4)应询消防、环保等部门意见。

    除上述要求外,还应符合《上海市城乡规划条例》和《上海市城市规划管理技术规定》中的其他要求。

    可按上述要求编制设计方案,设计方案须由相应资质的设计单位承担设计,该项目可免于设计方案审批,设计方案编制完成后可向我局报请审批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

上海市普陀区规划和土地管理局

                             2017年8月1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