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海市普陀区中山北社区C060201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A4街坊局部调整(实施深化)的请示

上海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为优化城市土地利用结构、提高土地利用效率、促进地下空间资源合理利用,按照土地资源高质量利用原则,指导地区建设发展,同步实施建设相关公共服务配套,缓解周边停车难的问题,我局拟开展中山北社区C060201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A4街坊局部调整工作,现将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一、基地概况

普陀区中山北社区C060201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A4街坊属于长寿路街道,由谈家渡路-光复西路-曹杨路围合而成,A4街坊总面积为17.07公顷。项目地块为A4-13地块。

二、既有规划

根据批准的《普陀区中山北社区C060201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A4街坊局部调整(实施深化)》(沪府规划[2020]119号),C060201单元A4街坊规划调整范围内,主要规划性质有工业用地、住宅用地、商业服务用地、商务办公用地、基础教育设施用地、文化用地、轨道交通用地、公共绿地和施工维修设施用地。

三、调整方案

(1)用地面积与用地性质

现A4-13地块性质为公共绿地,地块拟分层建设,利用地下空间建设公共地下停车库,满足周边停车需求,用地性质不变。

(2)场地布局

地下一层建设公共停车库,地下停车库出地面配套设施占地面积不超过总用地面积的2%。

据此,我局申请开展中山北社区C060201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A4街坊实施深化工作,以合理利用城市土地地下空间,提升区域环境品质。

特此请示,望予批复。



上海市普陀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21年02月09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