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东新村四期北块及南块(西片)地块实施土地储备规划意见的函

上海市普陀区土地发展中心:

你中心《关于对东新村四期北块及南块(西片)地块实施土地储备规划许可的请示》(2021-1)的资料、附图收悉。东新村四期北块及南块(西片)两块地已列入普陀区2016年土地储备计划,经普房征(2017)6号、普房征(2017)7号、普房征(2017)8号、普房征(2017)9号出具了征收决定,区发改委以普发改投〔2017〕63号土地储备投资估算已批复,经沪普府土(2017)30号、沪普府土(2021)7号完成了上述地块的收回审核意见。

经核,东新村四期北块东至东新村支路、南至东新路、西至市房地产管理进修学院及武宁二村,北至武宁中学及东新支路55弄多层公房。用地面积约25329.9平方米。东新村四期南块(西片)地块东至规划东新支路、南至光复西路、西至武宁一村多层住宅、北至武宁一村多层住宅。用地面积约44779.9平方米。根据批准的《上海市普陀区中山北社区C060201单元、C060202单元、C060203编制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沪规划〔2008〕573号),东新村四期北块规划用地性质为三类住宅组团用地、九年一贯制学校用地、社区医疗用地、商业服务业用地、公交站场用地、道路用地;东新村四期南块(西片)地块规划用地性质为三类住宅组团用地、幼托用地、商业服务业用地、小学用地、公共绿地。

特此函至。



上海市普陀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21年4月9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