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区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会后002号代表建议的答复

吴珺代表:

您好!您提出的关于海珀玉辉小区的代表建议代表建议收悉,经研究,现将意见函告如下: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支持苏州河岸线公共空间贯通工程,华东政法大学结合““十四五””教育事业规划的要求,并依据市属规范标准,华政河东校区需配置生活配套用房,结合河西校区功能迁建的会堂、体育用房以及待拆除建筑。需拆除河东校区建筑并实施新建项目设计方案。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华东政法大学校园提升工作,配合市级层面的工作节点要求,启动了普陀区中山北社区C060201单元A17街坊的控规调整工作。在充分考虑周边用地功能和相邻空间关系等条件的前提下,主要对华政河东区所在的A17-04及A17-10地块的开发容量、建筑高度等方面提出调整建议。规划于7月19日至8月18日在我局网上和华政现场公示,期间共收到人民纸质来信697份,12345来信10份,网上人民来信135份,电子邮件168份。截止到8月25日,区规划资源局已将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和汇总,并反馈给华东政法大学及其委托设计单位。目前A17-04及A17-10地块方案尚在城市设计比选过程中,后续将在建设管理阶段的建筑设计方案中,进一步深化方案与日照分析,合理确定方案布局,并按相关规定开展方案公示。

本次控详规划由区政府、市规划资源局组织编制,市政府审批。包括设定任务书、意见征询(包括部门、公众、专家意见)、市规委会审议、审批四个环节。环节办理上,充分利用公示时间,并联开展部门、公众、专家意见、市规委会审议环节;审批阶段自动完成成果入库、对外发布、归档等批后管理事项。


上海市普陀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21年11月2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