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区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第143035号提案的会办意见

普陀区文化和旅游局

共青团青联界别组提出的关于《关于普陀区建设以电竞产业为核心的世界级“泛娱乐滨水活力区” 相关建议》提案收悉,经研究,现将会办意见函告如下

为促进普陀区电竞产业发展,提升苏州河滨河活力,我局正在开展曹家渡花鸟市场规划调整工作。规划将原曹家渡花鸟市场地块调整为“曹家渡电竞中心”,建设集电竞赛事、电竞产业、周边文创、东满展览展示中心于一体的综合性电竞产业中心,引入大量年轻客流,激活地区文化产业活力,成为普陀区电竞产业新高地。该地块的更新建设,将极大的提升区域商业氛围、改善原本消极的景观品质,促进苏州河沿线贯通,成为苏州河边的新亮点。

同时,我局正在加速推进长风生态商务区核心区域的长风电竞综合体项目,通过场馆改造利用,推进电竞综合场馆建设,力争成为能够承接顶尖电竞综合赛事的全国性重点电竞场馆,与周边的大悦诚、近铁城市广场、长风公园等休闲娱乐圈形成互动,带动长风地区人气和活力,打造长风生态商务区的文化活动新标杆。

以上意见供你单位统一答复提案者时参考。

 


                         上海市普陀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19326

 

 

联系人姓名:褚欣                        联系电话:13917018959

联系地址: 大渡河路16682号楼          邮政编码:200333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