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区第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第0011号代表建议的会办意见

办理结果:解决采纳

公开属性:主动公开·全文



普规划资源规〔2019〕14号 

区第十六届人大次会议第0011号代表建议

会办意见


桃浦镇:

金红军代表提出的关于真南路东段多横道口整治问题代表建议收悉,经研究,现将会办意见函告如下:

一、相关规划及近期实施道路将缓解真南路东段交通压力

真南路东段(祁连山路-交通路)位于桃浦智创城东拓区,根据《桃浦智创城交通专项规划》,真南路东段处于其规划研究范围中。

目前我局正在开展拓展区规划调整,暨《普陀区桃浦社区(W06-1101编制单元)G1街坊及桃浦科技智慧城(W06-1401编制单元)113街坊控制性详细规划局部调整(实施深化)》(目前任务书已批复,拟规划公示后上报市规资局)。规划中整合综合交通专项规划内容,在真南路东段(祁连山路-交通路)科学设置南北向交叉口(约减少为4个),避免过多交叉口影响真南路主干道的交通功能。同时,规划祁安路向南延伸,贯通至金昌路。届时真南路公交停保场进出车辆将大部分分流至规划祁安南路和金昌路,现状真南路出入口可以调整为右进右出。缓解真南路交通压力。

      另外,目前金昌路-交通路(金迎路至中兴路)改建工程正在实施,预计2021年左右贯通,届时将在一定程度上分流真南路过境交通压力,可以适当缓解真南路现状高峰时段交通拥堵状况。

      二、落实交通信号灯系统

0409_111443_979.jpg


将结合规划道路的改扩建及配套工程,区建管委将在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中落实交叉口的交通信号灯系统及标识标线的实施方案,确保真南路东段(祁连山路-交通路)交叉口处有交通信号灯系统,路段上有相应的标识标线,实现道路的有序运行。

三、优化同济大学路口交通规则

协同区相关部门规范同济大学路口交通规则,加大管理力度,保证交通有序运行。

以上意见供你单位统一答复代表时参考。

 

                         上海市普陀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19 3 29日     

 

 

 

联系人姓名:张莹莹                  联系电话:52564588-7550

联系地址:大渡河路16682号楼5      邮政编码:200333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