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区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第0053号代表建议的答复

办理结果:解决采纳

  公开属性:主动公开·全文



普规划资源〔2019〕13号

 

区十六届人大次会议第0053号代表建议的答复

 

 

潘婷婷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将万里街道24-3地块划归教育用地”代表建议收悉,经研究,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关于万里街道24-3地块的用途,我局已与区教育局、万里街道等相关部门进行了沟通,并初步达成一致意见。

  根据《普陀区万里社区(W060701W060702编制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24-3地块规划用地面积为12540平方米,规划用地性质为社区体育设施用地。经地籍权属确认,24-3地块的权属分两块,其中西块属于普陀区,约四千多平方米;东块属于宝山区。我局正在开展对24-3地块内属于普陀区内的地块规划调整的研究,计划将该地块调整为基础教育设施用地。待相关手续完成后,区教育局将会就地块的使用制定计划。

 

 

                           上海市普陀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19529        

 

 

 

联系人姓名:帅慧敏                 联系电话:52564588-7504

联系地址:大渡河路16682号楼5       邮政编码:200333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