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区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第0051号代表建议的答复

 办理结果:解决采纳

公开属性:主动公开·全文



普规划资源〔2019〕9号

 

区十六届人大次会议第0051号代表建议的答复

 

 

周朝华等代表:

你们提出的建议对谈家渡路42弄公共绿地地下空间充分开发并利用”代表建议收悉,经研究,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谈家渡路42弄待建公共绿地东至解放日报印务中心,南至曹杨路236弄,西至谈家28文化信息港、东昌艺校,北至谈家渡路,南北向狭长地块,总占地面积2345平方米。

谈家渡地区居民和周边单位停车位紧缺,停车难问题较为突出。根据批准的控制性详细规划,该地块用地性质为公共绿地,为改善周边停车条件,更好的服务周边企业,在完成拆平腾地工作后,计划在符合绿化管理部门要求的前提下,分层用于建设地下停车库。地下停车库与相邻地块地下空间将整体开发,同时保证该公共绿地地上部分作为公共开放空间使用。

 

 

                         上海市普陀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19529        

 

 

 

联系人姓名:褚欣                    联系电话:52564588-7538

联系地址:大渡河路16682号楼5       邮政编码:200333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