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区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第闭会004号代表建议的会办意见

办理结果:解决采纳

  公开属性:主动公开·全文


 

普规划资源〔2019〕19号

 

对区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第闭会004号代表建议

的会办意见

 

普陀区建设和管理委员会:

蔡诚浩、李珅、董文斌代表提出的关于改善桃浦镇区域交通道路拥堵使出行更顺畅的若干建议的代表建议收悉,经研究,现将会办意见函告如下:

1、关于在沪嘉高速祁连山路口往东能否加一根上匝道的建议。沪嘉高速为城市快速路,是连接各区县及中心城的快速通道,主要承担中长距离过境交通。根据批准的桃浦智创城控详规划及相关交通专项规划研究,建议对沪嘉高速进行高架改造,增加跨沪嘉高速公路南北向通道有条件的情况下增加沪嘉快速路服务桃浦地区的东向匝道。由于沪嘉高速为市管道路,匝道的设置和改造形式需由市级交通主管部门统筹布局并以专项规划为准。

2、关于在桃浦地区南北向再建造多条能跨越京沪铁路线的隧道或者立交的建议。目前,桃浦地区规划在敦煌南路、皋兰山路、祁顺路等南北向道路预留跨铁路通道的可行性。另外,规划通过真南路、古浪路与外环高速(S20)联系,从而进入上海市域快速道路交通网络;通过真南路、古浪路、祁连山路,加强与上海市中心城区、嘉定区、宝山区等区域联系,从而疏散内部交通,缓解桃浦地区交通压力。

以上意见供你单位统一答复代表时参考。

 

 

 

                            上海市普陀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19628        

 

 

 

联系人姓名:杨丽雅                  联系电话:52564588-7532

联系地址:大渡河路16682号楼5       邮政编码:200333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