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区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 第078号代表建议的答复

普规划资源〔2020〕28号

 

区十六届人大次会议

078号代表建议答复

 

 

李岗王文俊吴清梅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增加万里地区教育资源的建议”代表建议收悉,经研究,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万里地区现有晋元高级中学、万里城实验学校、晋元高中附属学校、民办进华中学、万里城实验幼儿园、童的梦幼儿园等多所优质的中小学校及幼儿园,并正在新建一所15班规模的幼儿园。同时为缓解万里地区义务教育阶段资源紧张的问题,普陀区教育局已经采取多种措施,包括跨街道开设分部以及学校内部资源调整挖潜等。

为了优化万里地区教育资源配置,进一步改善教育资源紧张的局面,我局会同区教育局、万里街道对万里地区教育资源布局及其该区域可利用地的调整释放开展了评估研究,经评估研究,目前可调整用地有一处,正在开展控规调整方案研究。后续我局将会同区教育局和万里街道,继续深化布局研究,挖掘资源,优化教育资源配置

 

                                上海市普陀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20525        

    

联系人姓名:帅慧敏                    联系电话:52564588-7504

联系地址:大渡河路16682号楼5楼          邮政编码:200333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