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区“两代表一委员” 关于阳光建华城附近建造邮局事项的会办意见

普规划资源〔2020〕54号

 

对区“两代表一委员”

关于阳光建华城附近建造邮局事项的会办意见

 

办理结果:解决采纳

区房管局:

顾惠明代表提出的关于桃浦镇阳光建华城社区居民很多,上级领导能否考虑在阳光片区附近建造邮局,以方便周边居民的生活配套需要。”事项收悉,经研究,现将会办意见函告如下:

经了解,建设单位上海意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曾分别于2006年、2008年和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市分公司签订协议。2020年,双方在前面基础上重新签订协议,建设单位明确将靖边路199弄14号的部分房屋作为阳光建华城小区配套邮政设施移交给邮政公司,面积约500平方米。

上述邮政移交已经由区房管局配套科纳入到该小区配套设施梳理工作中。

以上意见供你单位统一答复代表时参考。

                         上海市普陀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20811

 

联系人姓名:徐荣                 联系电话:52564588-7536

承办单位通讯地址:大渡河路16682号楼    邮政编码:200333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