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核发武宁路快速化改建工程(临时用地) 《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临时)的决定


 

上海公路投资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你单位填报的201750012810号《建设用规划许可证的申请表》及所附的相关文件、图纸、资料收悉。经审核,该建设项目前经市规土局以沪规土资许选〔2016〕78号文核发《建设项目选址意见书》(编号:沪规书(2016)BA31000020164486),建设工程可行性研究已经市发改委以沪发改投〔2016〕225号文批准。现根据审定的建设工程总平面图,同意发给《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临时)(编号:沪普地临(2017)EB31010720174042),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建设项目名称:武宁路快速化改建工程(临时用地)

    二、建设项目用地位置:武宁路西起中环立交东侧100米处,东至武宁路东新路交叉路口

    三、临时借地使用性质:道路广场用地

  四、临时用地面积:约5013平方米。(临时借地具体范围如《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临时)附图所示,并以实测为准)

    五、临时借地有效期不超过两年,确需延长使用的,应在有效期届满三十日前提出申请,申请延期以一次为限,延期不超过一年。

  

 

上海市普陀区规划和土地管理局

                             2017年6月27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