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核发上海市普陀区进华中学综合楼项目《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的决定


上海中环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

你单位填报的20171023201094《上海市<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申请表》及所附的有关文件、图纸、资料收悉。经审核,现根据本市城乡规划及规划管理等有关规定,同意核发上海市普陀区进华中学综合楼项目《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编号:沪普地(2017)EA31010720175351),并提出有关管理要求如下:

一、建设项目名称:上海市普陀区进华中学综合楼项目

二、建设工程规模:总建筑面积约29801平方米。其中保留建筑面积22109平方米,新建建筑面积7692平方米。

三、建设项目用地位置:普陀区长征镇,东至真华路,

南至万里城实验幼儿园,西至中央绿地(南区),北至真华路157弄小区

四、建设用地规划性质:完全中学用地。

五、建设用地面积:该地块规划总用地面积约21610.1平方米(以实测为准),北部地块为已建进华中学,用地面积约19365.5平方米,南部地块拟扩建进华中学综合楼,用地面积约2244.6平方米。

六、其他规划管理要求:

1、建设功能应符合基础教育设施要求。

2、教育专业规范应征询区教育局意见。

除上述要求外,还应符合《上海市城乡规划条例》和《上

海市城市规划管理技术规定》中的其他要求 。

建设用地具体范围如《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附图所示,并以实测为准。

设计方案须由经市住建委审核批准勘测设计资格证书的、具有相应资质的设计单位承担设计,设计单位必须按设计资格证书的等级范围承接设计任务,越级承接的设计文件无效。

 

上海市普陀区规划和土地管理局

2017年10月31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