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准予变更桃浦科技智慧城605地块商办项目《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的决定

上海北方商城有限公司

你单位填报的20180504205191《上海市<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变更申请表》及所附的有关文件、图纸、资料收悉。

该项目经我局以沪普规土许地〔2016〕第9号文核发沪普地(2016)EA31010720165009《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2017年12月8日(沪普规土(2015)出让合同补字第10号(2.0版)上海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调整了桃浦科技智慧城605地块商办项目出让宗地范围和宗地面积。你公司申请对《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进行相应变更。

经审核,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上海市城乡规划条例》和本市城乡规划管理有关规定,我局准予变更下列内容:

建设用地面积:同意建设用地面积从51958.7调整为58573.1平方米,即扩大用地面积6614.4平方米(详见附图、以实测为准)。

除上述内容变更以外,原有桃浦科技智慧城605地块商办项目《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沪普规土许地〔2016〕第9号)核定的其余内容均不作调整。

请你单位凭《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向土地管理部门申请办理建设用地批准手续。

 


上海市普陀区规划和土地管理局

                              2018年6月5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