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核发普陀区桃浦老年护理院《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的决定

上海市普陀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你单位填报的20190508213540《上海市<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申请表》及所附的有关文件、图纸、资料收悉。经审核,现根据本市城乡规划及规划管理等有关规定,同意核发普陀区桃浦老年护理院《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编号:沪普地(2019)EA31010720195765),并提出有关管理要求如下:

建设项目名称:普陀区桃浦老年护理院

建设工程规模:计容建筑面积不大于688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4130平方米(以审定的方案为准)。

建设项目用地位置:普陀区桃浦镇 东至新槎浦河,南至武威路,西至绿松路,北至桃浦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建设用地规划性质:社区医疗卫生用地

建设用地面积:3440.3平方米(以实测为准)

其他规划管理要求:

应符合城乡规划管理技术规定,同时应满足消防、环保、卫生监督等部门的有关要求。

建设用地具体范围如《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附图所示,并以实测为准。

请凭《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及本通知向自然资源管理部门办理有关用地手续。

 

 

 

上海市普陀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签章专用位置2019年05月24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