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核发农林(建民)110千伏输变电工程 《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的决定

国网上海市电力公司市北供电公司:

你单位填报的2019640005975号《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的申请表》及所附的相关文件、图纸、资料收悉。经审核,该建设项目前经我局以沪普规划资源选预〔2019〕7号文核发《建设项目选址意见书》(编号:沪普书(2019)BA31010720194272),该建设项目已经上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核准批复(编号沪发改能源[2018]35号)。现根据审定的建设工程总平面图,同意发给《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编号:沪普地(2019)EA31010720194254),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建设项目名称:农林(建民)110千伏输变电工程

二、建设项目用地位置:东至中山北泵站,南至香溢花城三期南商办、西至石泉东路、北至石泉东路。

三、规划用地性质:供应设施用地

四、建设工程性质:供电设施

五、建设项目用地面积:约1798.5平方米

(建设用地具体范围如《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附图所示,并以实测为准)

请凭《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向土地、房产管理部门申请办理建设用地批准书,及房屋拆迁手续。

设计方案须由经市建设交通委审核批准勘测设计资格证书的、具有相应资质的设计单位承担设计,设计单位必须按设计资格证书的等级范围承接设计任务,越级承接的设计文件无效。  

上海市普陀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19年7月8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