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核定铜川污水泵站迁建工程工程建设项目规划土地意见书的决定

上海市普陀区市政水务管理中心:

你单位填报的20221109269343号《上海市建设项目规划土地意见书申请表》及所附的相关文件、图纸、资料收悉。经审核,该项目已经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普发改投〔2022〕48号文批准项目建议书。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自然资源部关于以“多规合一”为基础推进规划用地“多审合一、多证合一”改革的通知》(自然资规[2019]2号) 以及本市国土空间规划管理的有关规定,同意核发铜川污水泵站迁建工程《建设项目选址意见书》(编号:沪普书(2022)BA310107202201289),并提出选址、用地预审意见如下:

一、选址意见

1、建设项目名称:铜川污水泵站迁建工程。

2、项目代码:310107MB2F0927220221A3101001。

3、项目建设依据:普发改投〔2022〕48号。

4、项目拟选位置:普陀区真如镇街道东至兰溪路,南至公共绿地,西至公共绿地,北至铜川路 。

5、规划用地性质:雨水、污水处理用地 。

6、建设项目拟用地面积:约1505.91平方米(以实测为准)。

7、拟建设规模:以审定方案为准。

二、用地预审意见

1、项目符合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符合供地政策,原则同意通过建设项目用地预审。

2、该项目初步确定涉及建设用地1505.91平方米,农用地0平方米(其中耕地0平方米),未利用地0平方米。在初步设计(设计方案)阶段,严格控制建设用地规模,节约集约用地。

三、规划设计要求

1、建设工程性质:污水泵站。

2、建筑退让基地红线及道路规划红线按照《上海市城市规划管理技术规定》及有关规划控制线要求。

3、新建建(构)筑物外墙及顶部色彩景观应与周边环境相协调。

4、除上述要求外,还应符合《上海市城乡规划条例》和《上海市城市规划管理技术规定(土地使用建筑管理)》中的有关要求。

四、其他管理要求

1、设计方案须由具有相应资质的设计单位承担设计,设计单位必须按设计资格证书的等级范围承接设计任务,越级承接的设计文件无效。

2、本规划土地意见书有效期为三年,自批准之日起计算。如需对土地用途、建设项目选址等进行重大调整的,应当重新申请建设项目规划土地意见书。

附件:上海市工程建设项目设计条件和管理意见告知单



上海市普陀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22年11月11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