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核定普陀区真如社区W060802单元F04-01地块公共绿地工程建设项目规划土地意见书的决定

上海中环天地投资有限公司:

你单位填报的20220303257570号《上海市建设项目规划土地意见书申请表》及所附的相关文件、图纸、资料收悉。经审核,该项目为发改委核准制项目。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自然资源部关于以“多规合一”为基 础推进规划用地 “多审合一、多证合一”改革的通知》(自然资规 [2019]2号)以及本市国土空间规划管理的有关规定, 同意核发普陀区真如社区W060802单元F04-01地块公共绿地工程《建设项目选址意见书》(编号:沪普书(2022)BA310107202200229),并提出选址、用地预审意见如下:

一、选址意见

1、建设项目名称:普陀区真如社区W060802单元F04-01地块公共绿地工程 。

2、项目建设依据:沪府规[2018]87号 。

3、项目拟选位置:普陀区石泉路街道东至真华南路,南至颐宁苑,西至曹杨路,北至南郑路。

4、规划用地性质:公共绿地 。

5、建设项目拟用地面积:约43130.0平方米(以实测为准)。

6、拟建设规模:以审定方案为准。

二、用地预审意见

1、项目符合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符合供地政策,原则同意通过建设项目用地预审。

2、该项目初步确定涉及建设用地43130.0平方米。在初步设计 (设计方案)阶段,严格控制建设用地规模,节约集约用地。

三、规划设计要求

1、建设工程性质: 绿化及配套设施。

2、新建建(构)筑物外墙及顶部色彩景观应与周边环境相协调。

12、除上述要求外,还应符合《上海市城乡规划条例》和《上海市城市规划管理技术规定(土地使用建筑管理)》中的有关要求。

四、其他设计条件和要求

1、F04-01 地块公共绿地作为真如绿廊重要的组成部分,地面景观方案应与真如绿廊总体方案融合, 满足公共绿地相关建设要求。

2、高压线下建设应征得电力主管部门同意,保证安全防护距离、做好安全评估工作,方可实施。

3、涉及交通、交警、消防、环保、卫生、绿化、市容、水务等相关部门要求的,请事先征求相关管理部门的意见,并予落实。

五、其他管理要求

1、设计方案须由具有相应资质的设计单位承担设计,设计单位必须按设计资格证书的等级范围承接设计任务,越级承接的设计文件无效。

2、本规划土地意见书有效期为三年,自批准之日起计算。如需对土地用途、建设项目选址等进行重大调整的,应当重新申请建设项目规划土地意见书。

 


上海市普陀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22年3月3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