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核定长寿街道24坊东块旧改地块工程建设项目规划土地意见书的决定

上海市普陀区土地发展中心:

你单位填报的20220127256160号《上海市建设项目规划土地意见书申请表》及所附的相关文件、图纸、资料收悉。经审核,该项目已经普陀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普发改投[2021]125号文批准项目建议书。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自然资源部关于以“多规合一”为基础推进规划用地“多审合一、多证合一”改革的通知》(自然资规[2019]2号)以及本市国土空间规划管理的有关规定,同意核发长寿街道24坊东块旧改地块《建设项目 选址意见书》(编号 :沪普书(2022)BA310107202200185),并提出选址、用地预审意见如下:

一、选址意见

1、建设项目名称:长寿街道24坊东块旧改地块。

2、项目拟选位置:普陀区长寿路街道东至昌化路,南至普陀路,西至富丽华苑,北至澳门路。

3、规划用地性质:商业服务业用地、道路用地。

4、建设项目拟用地面积:约7218.1平方米。

二、用地预审意见

1、根据《房屋土地权属调查报告书》(编号:202207554544),该项目申请总用地面积为7218.1平方米,其中国有建设用地为7218.1平方米。该项目符合国土空间规划,符合供地政策,不涉及农用地和未利用地。根据《自然资源部关于以“多规合一”为基础推进规划用地“多审合一、多证合一”改革的通知》(自然资规[2019]2号),该项目使用 土地均为建设用地,不再办理用地预审。

2、按照国家、本市的法律、文件规定,做好征地补偿安置的前期工作,足额安排补偿安置资金并纳入工程项目预算,切实维护被征地农民的合法权益。

3、本规划土地意见书有效期为三年,自批准之日起计算。如需对土地用途、建设项目选址等进行重大调整的,应当重新申请建设项目规划土地意见书。



上海市普陀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22年2月21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