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核发万里街道社区公共服务中心新建工程 《建设项目选址意见书》的决定

沪普规土许选〔2017〕第6

 

关于核发万里街道社区公共服务中心新建工程

《建设项目选址意见书》的决定

 

 

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政府万里街道办事处

    你单位填报的2017041281816号《建设项目选址意见书申请表》及所附的相关文件、图纸、资料收悉。经审核,该项目已经普陀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准(编号:普发改投【2016】128号 ),申请拟建项目为万里街道社区公共服务中心新建工程。现根据批准规划管理等有关规定, 同意发给建设项目选址意见书(编号:沪普书(2017)BA31010720174480),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建设项目名称:万里街道社区公共服务中心新建工程。

    二、建设项目位置:普陀区真金路交通路路口。东至真金路,南至规划公共绿地,西至规划住宅地块,北至万里雅筑小区。

    三、规划用地性质:社区行政管理、社区文化用地。

    四、建设用地面积:4000平方米(以实测为准)。

    五、建设工程性质:社区事务办理、社区学校及社区文化艺术活动相关配套设施。

    六、地块容积率:2.0。

    七、建筑容量:计容建筑面积不大于8000平方米,其中社区文化设施不小于200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以审定方案为准。

    八、规划管理要求:

    1、建筑后退道路规划红线要求:退让真金路道路红线不小于5米,并符合现行《城市规划管理技术规定》有关要求;

    2、建筑间距及日照控制要求:应符合现行《城市规划管理技术规定》等相关专业要求。

    3、建筑后退地块边界要求:应符合现行《城市规划管理技术规定》有关要求。

4、建筑高度及面宽要求:建筑高度不大于30米;建筑面宽、高度路幅比等应符合现行《城市规划管理技术规定》有关要求。

    5、道路交通组织:

   (1)出入口设置:地块主要出入口宜沿真金路设置。

   (2)停车位配置:机动车、非机动车停车配置需满足相关规定要求,且地块内要预留足够的临时停车及回车场地。

    6、地块室外地坪标高:高于相邻道路中心线标高0.3米以上。

    7、绿地与景观:优化交通路城市界面,建筑风貌应与周边建成区、绿化景观相协调。

    8、其他:

  (1)妥善安排社区公共服务中心的功能布局,合理组织交通流线,充分开发利用地下空间。

  (2)涉及周边住宅,应优化方案总平面布局,减少日照和噪声等影响,处理好相邻关系。

  (3)征询交通、交警、地铁、消防、卫生、环保、绿化市容、民防等部门意见。

  (4)进一步落实用地协议。

    除上述要求外,还应符合《上海市城乡规划条例》和《上海市城市规划管理技术规定》中的其他要求 。

    本选址意见书有效期为六个月,可行性研究报告获得批准后,可按上述要求向本机关送审建设工程设计方案,设计方案须由相应资质的设计单位承担设计。逾期可行性研究报告未获得批准,并未向本机关报送建设工程设计方案,又未申请延期的,本选址意见书即行失效。需延续本选址意见书的,应当在有效期届满30天前向本机关提出申请。

 

    附:地形图

 

上海市普陀区规划和土地管理局

                              2017年5月4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