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核发普陀区桃浦科技智慧城608地块中央绿地地下工程《建设项目选址意见书》的决定

上海市普陀区民防办公室:

你单位填报的2017070584374号《建设项目选址意见书申请表》及所附的相关文件、图纸、资料收悉。经审核,该项目已经上海市普陀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准(编号:普发改投【2017】19号 ),申请拟建项目为普陀区桃浦科技智慧城608地块中央绿地地下工程。现根据批准规划管理等有关规定,同意发给建设项目选址意见书(编号:沪普书(2017)BA31010720174811),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建设单位名称:上海市普陀区民防办公室。

二、建设项目名称:普陀区桃浦科技智慧城608地块中央绿地地下工程。

三、建设项目位置:普陀区桃浦科技智慧城,东至景泰路,南至永登路,西至敦煌路,北至武威路。

四、建设用地性质:其他公共设施用地(C9)。

五、建设工程性质:民防工程及配套设施。

六、建设用地面积:约77973平方米(以实测为准)。

七、开发深度:- 7.000米(吴淞高程)。

八、地下工程建设规模:约67350平方米,其中民防工程建筑面积为45050平方米,非设防工程建筑面积约223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中含局部车行地下环路为3500平方米,人防专属区(平时可作车库等功能)约32550平方米,管廊控制中心约500平方米,体育功能区约30800平方米(以审定的方案为准)。

九、规划管理要求:

1、地下工程后退地块边界要求:按《上海市城市规划管理技术规定》执行。

2、其他:

(1)该项目地下一层应设置贯通形下沉广场一处,开口分别位于敦煌路和永登路;设置三处人行公共连通道与周边地块相连通。其中西侧下穿敦煌路设置一处、东侧下穿景泰路设置两处,南侧下穿永登路设置一处,宜结合绿地内下沉广场设置(以审定的方案为准)。

(2)落实控规地下车库环形通道,妥善安排地块西北侧地下车库环通道,与西侧地块相连通,处理好与周边区域的衔接关系(以审定的方案为准)。

(3)地下设置不少于150个公共停车位;设置公共厕所一处,建筑面积不小于100平方米。

(4)后续与区土发中心、桃浦科技智慧城办理土地交接时进一步明确用地面积。

(5)征询民防、体育、消防、交警、卫生、环保、市容绿化、交通建管委等部门意见。

除上述要求外,还应符合《上海市城乡规划条例》和现行《上海市城市规划管理技术规定》中的有关要求,其中涉及相关部门管理要求的,请事先征求相关管理部门的意见,并予落实。

本选址意见书有效期为六个月,可行性研究报告获得批准后,可按上述要求向本机关送审建设工程设计方案,设计方案须由相应资质的设计单位承担设计。逾期可行性研究报告未获得批准,并未向本机关报送建设工程设计方案,又未申请延期的,本选址意见书即行失效。需延续本选址意见书的,应当在有效期届满30天前向本机关提出申请。

上海市普陀区规划和土地管理局

2017年7月26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